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

微整形-縫雙眼皮-手術前調查(台中信望愛眼科, 林眼科,京采整形)

釘書機雙眼皮?傳統縫雙眼皮?手術前調查
最近發現走在路上的女生都好漂亮,眼睛超大,雖然vivi長的不醜,不過還是很羨慕她們,畢竟女人愛美是天性,加上身邊朋友.同學很多都跑去弄雙眼皮,使我也開始心癢癢,但又害怕弄得不好,會後悔一輩子!
於是在網路上拼命收尋資料,網路上的資料真的不多,大多數都是林眼科縫雙眼皮照片,評價好,價格便宜,而且建議大家用縫的,大約可以撐7-8年,縫不好還有機會補救,我掙扎了好久,大概2個月,四處問人,我想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,有這些困擾,於是就想把這些經驗寫下來,提供給需要的人作參考!

起先我預約了林眼科,網路上大家評價都還不錯,但要排到2月底才能做手術,實在太久了,而且大家手術過程都好可怕,恢復期太長。

我有一個學妹和一個鄰居,在林眼科縫雙眼皮,一開始腫超大,像肥腸一樣,眼皮上縫了珠珠,大概花了半年至1年的時間才看起來比較正常!不過弄起來是比原本漂亮多了。
另一個同事小萱,原本是眼皮較厚的內雙,弄完變一眼外雙,一眼內雙,還需要自己貼眼皮膠,而且不化妝,看起來沒有很自然,他告訴我他不後悔去縫, 只是如果可以選擇的話,他當初寧願多花點錢去別家弄,至少護士態度要好一點!病人已經夠緊張了,如再加上護士的態度,真的會讓人不舒服,埃刀還要忍耐不好的服務!

小萱告訴我,她朋友去年去台中信望愛眼科診所縫雙眼皮,花6000元弄得很漂亮,而且過程不會那麼恐怖,護士人也很好,也不需回診拆線,大約二個月時間就會自然,本來我聽的好心動喔!
沒想到我打過去問她跟我說縫要8000元,而且護士態度不是很好!讓我打消念頭!
(Vivi 做過服務業,對於服務態度非常重視,"奇檬子"很重要的!)

在等待天津林眼科的時間,我不間斷的多方詢問,大部分整形外科都比較貴,要2-3萬,我覺得太貴了,
後來我弟弟的女朋友偷偷告訴我,她之前去七堵康寧眼科縫也是8000元,而且也不用拆線,恢復期也快,她說她做完馬上就可以看路,大概1個禮拜就消腫了,我看她現在根本看不出有縫過的痕跡,而且變的很有神,人整個變很有自信,既然離家比較近,價格品質跟台中信望愛差不多,所以我就決定改去七堵康寧眼科弄!

6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在信望愛做逢雙眼皮手術...非常失望....形狀兩邊不同..非常草率..希望大家一定要審慎評估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佑瑧您,我這週五(11/21)也要去信望愛做割雙眼皮手術,不曉得您是否可以私下給我經驗分享呢?? 我的mail是lemo520@yahoo.com.tw 還是您願意留您的給我 ^___^ 謝謝您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想請問後來您去康寧眼科縫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想請問後來您去康寧眼科縫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你有去康寧眼科縫了嗎

    回覆刪除